close

炎亚纶9.jpg 

今天很想開心的笑
其實說實話
今天真的很累
而且還是超級累的那一種
早上明明就很想翹課然後賴個床
結果最後我還是撐過來了
早上兩節英文課
跟寶貝玩開了
話説這是本學期玩得最誇張最熱鬧的一次了
下午其實我本來是沒有課的
結果先是幫人去代了兩節電子商務概論
玩電腦遊戲今天沒有玩
有點虧哦~~
然後往水果店跑
慢慢的逛
消磨時間
然後時間快差不多的時候就跑去五號餐廳等吃飯
等了好久阿~~
我可愛的麻辣燙終于露臉了呢
結果 突然接到訊息
說蘇丹紅在搞花樣點名
太噁心了麽
然後花了三分鐘時間
從五號餐廳狂奔到11教4樓
話説到現在我的腿部肌肉還是超級緊綳
我這麽辛苦的奔跑
為了什麽呢
居然是爲了幫人代課說
寶貝啊寶貝
今天真的被你折磨死了呢
我自己晚上的兩節課都快睡着去了說
媽媽呀 神呀
救救我啊~~
滿心期待
期待kobe四代 期待張君雅 期待五月天的演唱會
期待好多好多
期待中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rondt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